close



這個周末好不容易

爺奶們終於又帶柔柔來台北了

可是這一回他們居然沒有帶菜菜來

像我這種連去菜市場都不知道買什麼的“媳婦“

每一回老公都會交待他的老媽記得帶一些菜來

說的好聽是沒有開伙家裡沒有菜

其實是我根本不怎麼會煮我公婆會喜歡吃的

煮出來的應該只是我媽會喜歡的東西

也許是習慣不同吧



中午吃麵攤,晚上總不能再買吧?

雖然公婆一直嚷嚷隨便吃就好

柔柔看我要去菜市場黏在後面跟來

一路上一直在想要吃什麼呢?

買菜買肉買魚買什麼碗糕好咧?

忽然!柔柔說:媽媽我要吃火鍋........

哈哈哈哈哈哈~~~~

真想站在路邊狂笑

柔柔真是貼心啊還真會出主意

煮火鍋這麼簡單的事居然沒想到

買再多都沒有關係

真是解決了我的煩惱



不過這傢伙畢竟也是長大了一點

菜市場繞一圈買了一堆她指定要的東西

一下買椰子一下買芭樂一下又要買雞腿

還要買豆腐給姐姐

但她很乖的會幫我提菜



希望夏天趕快來

讓我可以把柔柔接上來台北

還有四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