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煩心的時候 我就想想我們家的小天使

熬不下去的時候 我就想想這一切都是為了更美好的將來

全世界的人都皮笑肉不笑 講盡表面話的時候

我就想想我的honey 他說他永遠會給我靠 (一語雙關→可以依靠也可以哭)



如果一切又會回到原點 只剩下我和我最討厭的人

是我成功了還是失敗了呢

如果可以選擇離開 是否外面的天空就會更美麗

如果繼續苟且偷安 是否就變得和那個人一樣令人討厭



這一切都是無解的 我想笑卻笑不出來

我想哭卻又顯得矯情作作

就好像這個氛圍一樣 不能對人太好 太過於親近

因為有人不喜歡



當一切都是無解的時候 我就想想my angle

只有她們才是最真實的

當mirror抑著小臉耍賴要我抱抱的時候她是真心的

當joanna說要我早一點去接她回家時是真心需要我的

只有這一切才是真的 才是我最在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