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回去宜蘭參加宜蘭縣政府舉辦的「快樂童年慈幼博覽會」

這一天的天氣真是好

所有的小朋友都穿著短袖在那裡跳來跳去

每一個小臉都晒的紅通通的

mirror也晒得滿頭大汗

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可是參加這種小孩子的運動會

最令人不解的就是那些黏在孩子身邊不肯放手的家長

既然是踫踫跳跳的運動會

作父母的本就應該退到場外去

最好離得越遠越好

不然孩子們要怎樣活動嘛

還有那些撐著陽傘的媽媽們

若是你的孩子們可以晒太陽那麼妳們又為什麼不行呢?

若是妳的孩子怕晒太陽那麼根本就不應該來參加(這個活動是自由參加的)



我很不解,帶著joanna在看台上看著下面亂七八糟的家長

一直不肯退出運動場外

任由司儀先生小姐透過麥克風吶喊

照樣我行我素的不肯作好一個作家長的榜樣

這就是我們的身教

孩子們不是聽不懂,若大人們都不聽老師的話

那麼如何說服小孩聽老師的話呢?



還有一個有趣的現象

因為是全縣幼稚園的運動會

隊伍的右半邊都是公立的托兒所

左半邊就全是私立的托兒所

可以看的出來公立托兒所的小朋友排得整整齊齊

家長也很少在隊伍裡面



反觀左邊私立托兒所

隊伍排得歪七扭八像七彩的蚯蚓一樣

家長們擠在隊伍裡面左一堆右一坨就是不肯離去

真是~~~~~~~唉呀~~~~~受不了

讓我和joanna在看台上

和那些也乖乖的坐在看台上的家長們一直嘆氣



這張照片是活動最後和mirror的親子律動時間

才跑去運動場裡幫她拍到一些照片

可是我們小柔柔看到爸爸媽媽和照相機靠過來就不作動作了

真是有點可惜啦~~~









要跳不跳的運動會結束以後

mirror又恢復了她愛跑跳耍猴子的精神

在草地上樹蔭下一直跑個不停





就快要夏天暑假了

讓我努力的紀錄每一個和她黏膩在一起的mo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