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人國回台北的路上,發現了這家藍白相間的餐廳

就如店名一樣,是一間生機餐飲有機專賣的複合商店







一樓是TINA廚房

專賣有機麵包餐,各式各樣的茶點

TINA廚房的隔壁就是蕃薯藤有機手工健康烘焙的有機專買店

只要是有機的食品、蔬果、糕點、烘焙材料、

清潔保養品、咖啡、培養器皿、環保用品、

調理機、蔬果榨汁機、書籍、香草.....

凡是有機xx、自然xx在這裡都買的到

還有各式各樣的手工麵包和餅乾可以宅配

因為小朋友都很餓,所以我們選擇去複合商店的樓上點簡餐來吃











豪邁的把一整枝薄荷葉放在水瓶中











四人份的有機沙拉











沙拉的配料,有葡萄乾、五行乾果、沙拉醬和那個說實在的我不知的什麼芝麻粉(可是都很好吃)











阿柔和阿姐點的是兒童餐,有沙拉和這個義大利茄汁蔬菜麵

綠色和白色的麵條,增加給小孩進食的樂趣

(可惜我們挑食阿柔,吃兩口也是給它放一邊,結果阿姐吃1.5盤)











可以再加點的有機麵包,並附一小碟奶油,阿柔後來就是一直吃這個

但她一直要我把皮剝掉...













Honey點的是xxxx糙米飯+山藥獅子頭煲,菜的全名又忘了記下來,只顧著吃













我點的是xx茄汁疙搭麵+xx菇菇煲,也是菜名忘了

這些好像都是新春特別配的套菜,平常是好像比較簡單,我覺得這樣有點太豪華了

可以吃少一點,可是沒辦法waiter拿來的菜單就只能這樣點











桌角有放各式調味料,愛加什麼就加什麼,同樣的剛才的沙拉配料也一樣

吃光了可以再去吧台點或請waiter幫忙加料





吃的差不多可以來拍拍四周的環境了







一樓的入口處一隅











上樓的轉角處











通往洗手間的長廊,其實這兩間餐廳都是一家的,所以洗手間也是共用

裡面很大,而且連洗手乳也是有機xxx,還用紅外線感應出來,阿姐還不太會用

擦手紙也是天然xxxx一大串名稱,撕下來一截要用的部份,機器又自動跑一截出來

可惜在洗手間裡我是不敢亂拍,免得.....











其實我們剛進來時都坐滿了,等到他們都走光了才拍這一張

桌上還滿滿的餐盤還沒收呢











二樓陽台戶外區











另外一個角度











室內一隅











室內吊燈~

上面都是人工繡的喔,風格獨特又美麗











小狗屋~可惜沒有看到狗在那裡







NG部份登場~拍照是很辛苦的

因為還有伺候兩個猴子乖乖的吃飯,實在是一場混戰

但必竟阿姐比較有經驗也長大了,不用我們操心

阿柔就很恐怖,一下這個不吃,一下吃兩口又不想吃想吃別的了

反正我就努力的在混亂中,儘量多拍一下啦







非常有經驗又很會擺post的阿姐











搞怪柔~OS:我的麵麵怎麼還不來











搞怪柔:要拍到我吃不容易咧,因為我只吃了兩三口











搞怪柔:我媽真愛給我拍,可是不亂動怎麼會是我呢!











搞怪柔:窗戶也要拍?老爸不知在裡面偷吃什麼好吃的東西咧?











要拍個陽台,三個居然在玩抓迷藏,好不容易才把他們三個傢伙都趕走











honey~親一個,我的豬頭大蕃薯





************************************************************************************************

蕃薯藤生機飲食有機專賣

大溪店:桃園縣大溪鎮瑞興里18鄰粟子園9-2號

03-3074818

www.fnsutn.com

蕃薯藤家族有很多商店和農莊、餐廳,網頁裡應該都有介紹

我們去的應該是這個地點,外面的大馬路上滿滿的都是要回台北的車子

所以應該算是大馬路上不會難找吧,這些是塞車不是停紅燈,我們也是這樣塞回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