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都放假回鄉去了,我和老公終於可以好好在外面吃一頓

為了不想去太遠的地方來到了這個百貨公司二樓的鬥牛士沙拉百匯

因為才下午四點,所以沒有什麼人,但菜色一樣很豐富

老公點了xxxx豬仔排←名字太長沒有記下來



很嚇人吧,豬肉的高度大概有十公分那麼高

吃起來很沒有感覺,很膩就是肉太多的那種膩

Honey真是豬,想吃豬肋排去DAN RYAN'S就好啦

又想吃沙拉百匯才會搞成這樣,好像在吃蹄膀一樣(老公自己說的)





我點的是蜜汁烤雞排,反正我這個人到了牛排店從來沒點過牛排

每次不是點xx魚就是xx雞,可能是因為我是牛吧

這個烤雞排簡真就不及格,那有人還烤到黑掉啊

有名聲的餐應是不可以作出這種東西的,真是令人失望

難到台北市和台北縣連餐廳都有差嗎?

而且我記得鬥牛士的噱頭就是waiter從廚房出菜時都是用跑的

怎麼現在大家都變優雅慢慢走了,是偶太久沒吃了嗎?



沒關係,主菜今人失望,那麼我們就努力吃buffet,還好buffet花樣很多都很好吃

生魚片、涼麵、沙拉、海鮮類、烤麵包、各式各樣的果汁、西點、茶類、冰淇淋

可以塞進肚子裡的,我倆都儘力的努力的very enjoy

也許我倆吃太久了(快兩個鐘頭),隔壁兩桌都走了

怎麼好像冷氣越來越強,也可能是快六點人也越來越多

沒關係我倆就穿外套繼續喝熱茶吃甜點,好像有點沒水準...



吃飽喝足又在這家百貨公司敗了五千大洋換了贈品才回家

現在回想起來,最近這兩年我倆好像都是這樣過的

領了年終倆人好好去吃一頓,把那些該死的、討人厭的事通通丟到腦後

好好享受一下難得的兩人時光~





後記: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Taipei

台北市敦化北路八號

Tel: (886) 2 778 8800

Fax: (886) 2 778 0933



吃鬥牛士還說別人好,大概只有我這種人才會這樣

沒辦法,吃過了Dan Ryan's的豬肋排,一輩子都難忘

因為那是一種想到就會流口水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