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約莫是這天吧
我們家又多了一個新成員 小桃



小桃剛來的那個禮拜很克難的窩在紙箱裡
每天和飼料、便便、牧草搞在一起
所以腳底都綠綠的是報紙的油墨!




Look!這是外星球來的怪物嗎?
買了籠子的那天先給她洗澡(感謝mandy的化妝品牌?沐浴乳)
像不像妖怪?




換新家囉!
這時還是新手所以籠子裡空空如也(現在也還是)





洗好了毛絨絨再出來玩
好可愛的小球尾巴







沒隔幾天老爺買了木板免得鐵網傷了她的小腳
我又買了一個木盒放牧草給她
可她不是在裡面尿尿就是弄成這種樣子><




甚至是這樣
喂喂喂!!!!!!!是在耍寶嗎?





家裡沒大人的時候常放出來
讓她活動筋骨一下





我也效法mandy買了繩子想說綁起來跑不遠
可小桃好像不願意老是極力的掙脫
吃飯還把腳插在飯盒裡
你有沒有搞錯啊?(還偷描我?)




吃飽了的貴妃睡姿?




太無聊!打起瞌睡來!

這時又買了牧草球
本來以為不好用
經過mandy的指點發現還滿好用的







某一天家裡沒大人
小桃上了我的床?





順著耳朵摸一摸
小桃還會裝睡




小桃~~小桃~~~
真是太可愛了
感謝給我支援很大的mandy
還有容我胡作非為的老爺(要記得常常去買東西)
希望[大人們]可以看在小桃很乖
不會吵也不會叫的份上
少唸兩句吧!


ps.大人很多(home and H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