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椰林溫泉美食餐廳


很久沒有這樣小孩不在身邊只有大人們的出遊
五一夜裡去了陽明山行義路的椰林溫泉
先吃了藥膳料理然後去泡湯
椰林餐點不錯吃
當然泡湯的雙人房略小了點兒
還好這回有備而來
準備好了毛巾衣服的盥洗用具
和朋友們吃喝休息夠了才來泡湯真是~~太享受

想想我們每次出遊都帶著兩隻猴子
從出門開始我就像個老媽子一樣不停的念念念
吃東西、走路、爬山、賞花作什麼都好像在趕路一樣
很少停下來慢慢地等
也許是我個性太心急什麼事都不願等

今夜難得在等朋友的時候和老公坐在山上吹涼涼的風
我好像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就這樣坐著發呆
每天都不知道在趕什麼....

後來還帶高雄的朋友去文化體育館後面看台北夜景
和老公走在路上忽然很感慨
上一次來這裡是夏天人山人海都擠不過去
當然現在這個季節可能風大太冷人不多
想想上回來好像十年前都不止了

台北的夜景真美
每次看著台北的夜景我都覺得美的不真實
這怎麼會是每天我生氣難過高興快樂都在下面的台北......

美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