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年前帶joanna來過以後就想著哪天也要帶柔柔來
今年的紀念日前夕我們終於來了
感謝幫忙拍照的路人甲家族照了一張全家福!




這天來海洋公園的還有建國中學二年級畢業旅行
還有不知哪來的國小畢業旅行
雖然是星期四可這山上是很熱鬧的啦!
按照計畫先去探險島看晃晃海獅秀(回想起來這個最好看)
然後排隊搭纜車去最上面水晶城堡看表演(排隊去纜車浪費了很多時間)
看完表演大家又衝下山去海洋劇場等海豚表演
反正就是一直趕來趕去





在看海豚之前我們又全家跑去玩海盜灣
因為大家都擠去海豚那裡佔位置
反而海盜灣沒有人不用排隊真是太好了
這回Joanna長大了終於願意和我們一起玩
mirror也被我和老爺夾在中間
要不是時間不夠真想再玩一次



好可愛的海豚喔!!!!!!
joanna很驚恐的樣子





mirror也沒有好到那裡去
居然用一根手指頭
皮皮心裡的OS應該是:不要捅我啦!.....






這是愛情摩天輪
可以看的出來姐姐很不甘願根本不想玩
但mirror很堅持一定要坐還在扮鬼臉




然後又玩了飛旋海豚,其實就是旋轉木馬




踫踫船
這三個玩踫踫船的時候
我已經在旁邊的椅子坐著快吐了
因為mirror一直要玩雲霄飛車
只好硬著頭皮陪她上去
怕她第一次坐會嚇死
我一直抓著她的手
眼睛又不敢閉起來一直看著她
結果就是下來以後我快死啦
mirror活踫亂跳的說好好玩!
我真是太緊張了




最後放一張在探險島水族館裡拍的
很大的水族箱且還有人在裡面餵魚秀
結果我們mirror手上居然有半隻熱狗!

這次來海洋公園感覺和六年前好很多
不但表演都很精采
連真正的女人魚--海牛也有兩隻
解說員也介紹的非常的仔細
水族館也很用心的經營,不比海生館差到那裡去
可惜的是這天的海豚表演其中有一隻在耍寶
看的出來好像在鬧脾氣一樣不配合
六隻表演變成五隻很賣力,一隻在旁邊鬧場......
不過沒關係
感謝大熊幫忙讓我們留下更好的回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