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發之前
大家都問:啊你們要住哪一家民宿啊?
看到了嗎?真是不太好唸的民宿(太落落長的)
可這是momo的第二間民宿了
第一間是:潘朵拉的希望城堡(也滿落落長的)
就是網站上的照片把我們家的老女生和小女生都吸引住
這天終於住進來了有羅馬公主紗縵和水晶燈的房間啦!




拍了一張馬上就有人滾到床上去了
而且沙發也淪陷為置物區
電視也馬上就被打開了
這個時候我們剛從海洋公園回到民宿
其實每一個人都快累死了
尤其是拍照的阿娘我暈的快吐了(都是雲霄飛車害的)




柔柔你到底是在作什麼啊?@%$.......






落地窗有很漂亮又遮光的窗簾
一層是遮光一層是紗簾
我在B&Q有看到過大約二張小朋友
但加上上面的配件應就不只了






落地窗外的陽台
應該沒有住客會坐在這裡吧
必竟對面是住家不是海邊
且看到地上的紅藍拖有點美中不足的感覺(很怪,一切都是那麼夢幻,忽然出現殺風景的東西)






浴室也很不錯
可惜洗手台和水龍頭對位不太好
用起來有點不夠長
且下面那個木頭架子會不會太容易潮濕壞掉啊?(真是想太多)





很有深度的浴池
心裡的OS:放滿水不容易,洗好了也不太好爬出來(阿娘我太重了)







晚上休息夠了恢復了一點元氣又多拍了一些照片
這裡是一樓大廳之左邊看過來和右邊看過去
女主人真是非常用心在佈置
(可我家老爺說他不喜歡家裡這樣!><真討厭)





為什麼人家隨便放就很美
我家就很亂?





通常我家最亂的就是這種地方
沒整理到一團亂像雜物堆
看人家多麼有氣氛@@
一點都不亂






有人出來玩還上班網查功課
有這麼認真咩?





柔柔當一下貴婦

 






玄關放鑰匙的地方
我家這個地方也很亂^%$#@...






屋主辛苦手工製作的馬賽克招牌






料理台在中間的廚房
啊~~我的夢想(~~~婦人的怒吼~~~)
可憐的屋主在每一個門上貼著:請勿翻動.......







樓梯間也有佈置
其實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風格
但是晚上實在拍不好!





第二天睡醒了準備吃早餐前再拍一張






嗯~~~很特別又營養、餐具又很漂亮的早餐
是男主人Jason作的喔!
momo應該在一館忙吧,第二天都沒有看到







兩三下就吃光光
真是太好吃了嗎?

這回來這間名字落落長的民宿住一晚
我想女兒們都是因為
有羅馬公主紗縵和水晶燈而高興的
光是玩紗縵就玩了很久
玩到讓我很擔心紗縵會從天花板上掉下來

另外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住民宿
感覺還是怪怪的
雖說知道是住在人家家裡
但這裡是二館主人又不一定會在
屋子裡面忽然有人進來也是會嚇一跳的....
但整個民宿佈置的十分夢幻美麗
也算是滿足了小孩子們的心願
因為我家是沒有辦法佈置成這樣的




潘朵拉的希望城堡: 花蓮市中山路411巷16號
晶藍色美人魚: 花蓮市北濱街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