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mandy送我一塊MJ打底用的眼影BE286
剛才查了一下原來是華麗
和我原來的腮紅RD255還真是像姐妹啊!
可顏色擦出來可差多了!
我還是喜歡MJ這樣的包裝,可顏色組合為什麼不出我喜歡的啊.....想尖叫
大家都說化妝都要畫全套的,好啦我會努力的






rabbit今天也送我一塊眼影
雅芳的迷霧森林四色眼影
也許她有觀察到我看這塊很久了
但一直沒有下手
開架的那麼多都玩不完了
這種試不到的通常我都不太敢買
畢竟是有不好的經驗過
但是,這回出乎意料的居然很顯色
真是沒比較不知道
一打開包裝就發現跟我自己原本的Revlon一塊四色組合顏色超像的



又是一對姐妹!?






放在一起比較就真的差很多啦
上面是雅芳
下面是Revlon
想不到便宜冷門也有好貨?
結果居然是雅芳的這塊比較顯色
本來用的很滿意的Revlon
居然擦起來顏色都差不多
只是有深有淺而已,真是傻眼!


難道Revlon知道我的一顆心快被KATE收買了嗎?
用了KATE極魅深邃眼彩盤BU1那一盒藍色以後
現在又很想趁85折再買一塊BR2或GY1
ㄚ~~~~~~~mandy救救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