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ror
終於幼稚園畢業了
整個典禮結束後在門口和疼愛(?)她的老師合照

嗯~~她們髮型還真像:p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這一個月來發生了很多事~~讓我心情一直很不好


年輕的joy遇上我們這個老古板的boss
@#$%&*.......

腸病毒的關係讓mirror的幼稚園緊急停課十天
讓我在完全沒準備的心情下又和她分開

房子後的防火巷因為偉大的北縣下水道工程
而要把後陽台的圍牆整片敲掉
房東的違建現在非拆不可
又為了省錢自己找工人作不和鄰居一起動工從屋外做
害我家門戶大開工人自由進出磚塊垃圾塵土飛揚
又剛好是mirror畢業典禮這天
真是的....請了一天假趕場又要回家大掃除三天都不夠用
人家還以為我很輕鬆在喝下午茶呢!
(一定有人會這樣想的啦)

現在mirror又回去過暑假了
joanna要來挑戰在co.,過暑假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等著看好戲吧
她到底能混幾天呢?
考驗著她自己也考驗著EQ低的XX和老歡顛的XX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討厭在mirror的記錄裡寫了這麼多屁話

我真的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