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可以深刻的了解
W的人生路出現了轉折對我有什麼影響
在W的人生中也許我只是個小角色
愛黏人問東問西的小人物
可是從我懷著joanna時
她的出現成了我的工作和家庭中
最了解我狀況的一個人
也是最會給我出點子
最會幫助我並站在我這邊的人
我心裡的事一件一件幾乎她都知道
可以講的不可告人的我都忍不住告訴她
問她我要怎麼辦?

雖說我們的闗係不會是永遠
但也沒想到會來的這麼突然
我不怕工作辛苦或人難應付
只在乎身邊的伙伴是不是麻吉
是不是可以一個眼神一句話就可以了解對方

我由衷的希望W可以儘快的度過這段…….
回到我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