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17]
high過頭的年假結束後就是忙不完的工作
媽媽說新年開工應該不會太忙吧
她想去作眼睛白內障的手術
如果真要等我不忙時可能會沒有那一天
還不如準備好時就和醫生約時間

老公說他有認識可以免費作臉
但要上班時間兩個鐘頭.......
看我什麼時候不忙請假來玩玩
我想我的工作好像沒有不忙的時候
公司會沒case作可能天就要下紅雨了

這個人最近也忙得要命
早上我要送孩子去上課
下午還是我要去接女兒回來
雖然公司和學校不算太遠
但也捷運兩站公車好幾站啊
天冷/下雨/太熱的時候都不想走路
除了一整個的累還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