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學校日是一件好事

雖然每一學期開學的學校日我都很掙扎要不要偷懶不要參加

可到了最後關頭,不管是熱的要花轟還是冷得要死人

還是硬著頭皮拖著Joanna去學校





聽校長講講話是好的

至少一學期也才聽她一次

而且校長講話言之有物不會無聊

但還是有家長在打瞌睡.........

回到班上導師和科任老師的解說也很精彩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

偶而聽導師分享一些教育的問題和方法是一件好事

它可以讓我知道,所有我會遇到的問題

同樣的別的家長或老師也一樣會遇到而且一樣的頭痛

但他們是專家可以有方法解決,總比自己一個人不知所措好





老師在講我也都有在聽

老師的教育理念依舊不變,那就是:





品格決定未來:誠信、負責、自律、勇氣





但,身為家長的我自己又做到了多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