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都出到第四代和intel合作的iMac機種了

我才再買這種連iSight都沒有的第二代iMac G5

可是只差半年就差了兩萬,又為了我的頭路著想

心一橫還是給它買下來了,並且把霸占了一年多的老公的小白還他



我的桌面已經收拾的差不多了,可是老公還在外頭打拚

所以還沒有整理,只是差強人意的把該放的電腦和音響放在想放的地方而己

也許那天他覺得動線不好又來個大搬風也不一定

背著他把亂七八糟的照片貼上來,真是家醜咧!



以前的小綠imac也陪我度過的好幾年

現在變得遲緩症,還好上網都還沒有問題

放在joanna的書桌上給她玩遊戲吧

但網路線不夠長還沒買,又logitech的mouse真的比apple原廠的還好用

所以也被我A來了,所以目前是沒有網路也沒有mouse的



近來Co.,的no.9又發作了,無奈啦!

boss也是很.....希望一切順利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作為一個美編排版的人

稿件多的無法負荷連加班也沒有用時,寫了進度企劃書有什麼用

不過是作繭自縛拿石頭砸自己的腳而己

到時候不能如期交稿,客戶拿著白紙黑字要殺要砍不是更麻煩更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